熱血的衝了一趟台中一日行
卻是非常的值得

接過家族照片的那一刻
真的感覺到所謂的用心啊!!
昨天參加的畢業家聚
真的可以說是我所參加過最感動的一次
這都要感謝兩位大四老學妹們.......
妳們的用心
在場的所有人都看見
也都感受到了!!
也因為妳們
我這個超級老人才有機會跟小學妹們見面~
也有了一個愉快的周末聚餐

能夠和大家聚會的感覺很棒
尤其還有精心設計的小遊戲
更拉近大一到到到到到大七的距離
只是.......我真的很心機重嗎XDDDD

話說回來
這一趟真的是搭高鐵也值得呀!!
所以為了妳們
要把第一PO好好紀念一下
2008/6/1
好久沒有這樣感動啦!!
妳們兩個真的很棒~

所以........九份基隆行就交給我啦~
讓我招待就好了!!
不過要提早讓我計劃一下就是了....

PS:還是打個小廣告
       這是鬼吼鬼叫專輯的介紹呀----http://tw.myblog.yahoo.com/yijia513/article?mid=5149&prev=-1&next=5132

PPS:照片在相簿裡  不過當天有很多都糊掉啦....

話說下次PO文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呆在統聯上面6小時真的好累...
別輕易嘗試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