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抽到大富翁的衰神附身....
最近真的感覺衰神附身
其實不只是我
我身旁的老師 同事到同學都是這樣
難道是因為我的影響嗎!?!?
 話說從頭.......

一切都是從老王單身趴開始
話說那天烤肉吃的很高興
但是就在老王要趕來的途中....
竟然壓到路人的腳
想當然單身趴就草草結束
大家都趕去幫忙老師
先去醫院了解情況
然後整團的人都去派出所圍事...
不是
是關心
只是整團人大概12.3人
又穿黑衣服蹲在地上
彷彿聞到一絲要火拼的味道XDDDD
不過最後來是留下苦命又經驗深刻的LUDA處理後續的事
但是結果聽起來也不是很好的樣子就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有部分的原因也是出在老王的龜毛病上面啦
不過老實說這種時候也許有師母出面會好的多.....

隔天
睡到自然醒(才怪)
我跟VOLVO就搭阿亮的順風車回家了
為了趕富豪下午的球賽
我們可是很早就出發了
一路上邊聊邊開到了新竹
突然間
阿亮發現水箱的溫度飆到很高
車子停在路邊也聞到焦味.......(18年的手排福特嘉年華)
我們馬上就把手邊的水 飲料等倒在引擎上降溫
期待他可以撐到下交流道
我們再去加油站借水
結果也如同我們所預料
真的可以慢慢的開到最近的加油站了
各位!!!
經過實驗證明
每朝健康綠茶加熱過後
會有糖葫蘆的味道唷~~~~非常非常香押
整個人在車裡不禁迷上那個味道{#emotions_dlg.emotion_b01}
言歸正傳
我們到了加油站開始狂衝水....
衝了有10分鐘左右
想說應該有夠冷了
不過....車子就發不起來了
完完全全不能發動
結果就在阿亮打算放棄
連拖吊車都聯絡好的同時
車子竟然邊推邊動了起來
也許他還想服務我們最後一程吧!!!!!!


但是上高速公路不到10公里
溫度又飆高了
我們最後決定放棄.....
聯絡好拖吊車後
就在路邊等
一度還引起條伯的注意=.=


各位觀眾
這就是悲情的嘉年華!!
不過歹命的不是我們
而是阿亮
所以我們非常瘋狂的拍照留念XDDDD
重點是
我們離目的地只有差30公里而已押!!!!
不到30分鐘的車程
我們就註定壞在高速公路上
真的是命中注定會壞掉......
NO MIND 阿亮


想當然VOLVO的比賽當然泡湯了
我們風塵僕僕的回到目的地後
當我晚上正快樂的吃PIZZA.....
又有狀況了!!
阿柯跟她朋友很熱血的騎腳踏車環島
但是快到基隆的時候竟然爆胎.......
衰押!!
晚上七點多還要找特別是開WISH的司機去載腳踏車
司機也說是第一次碰到這麼有趣的事情~
阿柯~NO MIND啦~
詳情還是等他的網誌出來說個明白好了
畢竟這種事情還是當事人比較容易博得同情

然後到了上週
衰事輪到我了.....
跟同事借的NDSL竟然玩到螢幕壞掉
還不是我玩的ㄟ
就莫名奇妙的壞了
換一片液晶至少要1500.......
我的MONEY!!!!!{#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然後最新進展是本週
本人的愛車G妹
正式宣告引擎出問題
區軸有聲音
大吃機油-倒出來剩三百CC...
可能整個汽缸都要換了
據說要破萬!!!!
現在只能到車行凹看看有沒有保固了
NO MIND透抽

以上就是我週遭跟本人發生的誇張事情
真的是衰神纏身
我也嚴重懷疑那天去看獅象之戰
兄弟的貧打也是我的衰神發威的緣故.............................口矣.................
不過老頭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

至少我還活蹦亂跳的在這邊打網誌唱歌押!!
大家歡迎來比慘~
這樣我會快樂許多
感恩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