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總是要算一算的。

    最近看了一堆片子,伍迪艾倫的英倫三部曲,讚!非常有特色的導演,值得另闢一篇文章說明,MAMA MIA讓我迷上了ABBA這個老團,果然厲害,老某老還會撥土豆,整部片看下來,真的覺得老外編歌舞劇的功力好強,這種流行天團的歌詞都可以編成歌舞劇,好犀利!我們台灣的原住民歌舞表演,也可以串成有劇情的故事吧,相信一定會很吸引人。

     上班時依然活在5%的失業率中,每個眼睛都在焦急的等待,希望獲得幫助,獲得救贖,或者是一個機會,用盡全力,筋疲力盡了確還是力有未逮...話說回來,隨時隨地被監視的感覺也真不好受,我有努力做事呀!可不可以低調點,別讓就服站再上新聞了...今天單日破400,再創新高,如果一人收10元,我現在就躺在大溪地了。

    書沒看多少,錢倒花不少,MT-BAG+CLUB1果然是好物,不過荷包噴掉了一大半,而且我只能在部落格低調的炫耀XD,再加上Blaze的眼鏡,嗯...超支!

    好消息是找到打氣卡的好資料,不過找不到時間做就是了Orz...大家如果有看到加油的好短句,麻煩提供給我,感謝!

    最後轉PO兩件大事,球員工會與聖嚴法師,寫的很中肯。 

    我與聖嚴師父的緣分 by米果

    支持球員工會的球迷請站出來 by瘦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