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聚會出來啦!

登登登

目前的組合是

1.吃午餐-春日+院子咖啡砍大山

2.院子咖啡砍大山+吃晚餐-春日

確定是1號方案!!

院子咖啡有什麼特別的?他除了是一間咖啡館,他也是一間音樂出版社,名叫風和日麗唱片行。
沒錯!"風和日麗唱片行"在獨立音樂圈赫赫有名,出版過陳綺貞(夠大咖吧!)和自然捲等人的專輯,更引起了我的興趣,在這麼特別的咖啡館砍大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以下連結是風和日麗唱片行與院子咖啡的介紹

風和日麗唱片行

 院子咖啡

 至於春日,是大魔王極力推薦的平價日本料理,據說是平價又大碗,份量很多,多到可以兩個人吃ㄧ份定食!不過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在我小時候就去吃過了,這是間日本料理老店呀,只是沒印象了,這次就是要來重溫老味道。

春日日本料理

至於四月份,目前是暫定透抽家的電影欣賞會兼基隆吃吃喝喝團,要播放的片子是"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

三月份聚會時間是3/29星期天中午12點半

目前人員:我 老頭 佳妤 阿亮 慎佳 怡伶 奕君

目前交通工具還不確定,12點半請先至春日集合,先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走大安路往仁愛醫院的方向,春日就在仁愛醫院斜對面的巷子裡面。

至於院子咖啡,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車程約十分鐘,目前預計是用機車載人過去,下雨則是共乘小黃過去,如果車子會比較方便,但是路程不遠,所以用機車也方便,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