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是我最近買的dvd,一本是最近看完的小說。

片子很好看,好看的點是在於他討論了很多面向,每個人用不同心境去看這部片,甚至是不同時間點去看,都會有所成長,有所收穫,後座力很強,我也無法用語言形容,多說無益,來我家看片吧。

書也很好看,主要是jojo(冒險野郎)的奇妙冒險的第四部主角所延伸出來的小說,漫畫本身很屌,可以用史詩來形容也不為過,而且又是我個人最喜愛的第四部,因為最貼近現實生活,這些事情彷彿在你不知道的角落正在發生。而小說作者雖然非原創者,但是已經掌握到主角的精隨,劇情的高低起伏,主角特色鮮明,擁有的能力也使用的唯妙唯肖,尤其是最後戰鬥的場面,那種鬥智鬥力的過程,讓人不禁大嘆過癮,這部漫畫吸引我的就是那種戰鬥的細節,很像是動態的推理小說,讓你慢慢一步一步的踏入作者的世界,出乎意料之外的轉折又讓人不得不佩服這種連環計中計,彷彿又重回到國高中時代的漫畫裡面,有看過漫畫的人腦子裡面會充滿那種緊張,熱血的畫面,甚至連聲音都存在腦海中,而且節奏明快,充份完整的魄力呈現了原創者創造的角色的特色與小說作者的世界觀。

      如果是jojo迷,看了小說一定會想重溫舊夢,重新翻閱漫畫,尤其是與情節無關的小細節,幾乎都是漫畫裡面重要的篇章;而未曾接觸過jojo漫畫的讀者,這本小說深入淺出的敘述著主角們的冒險故事,輕易上手,極度容易入迷,是踏入jojo世界的最佳入口,翻開此書,也像是開啟了這個想像世界的大門,你將會懾服於作者驚人的想像力,歡迎加入!

      最後容許我大喊一下:「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

--

ps:jojo第四部杜王町是29集到46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