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球隊打球,就一直被評為只會打順風球,實際上也是這樣,不然就不會老是碰到宿命社會系就被打的滿地找牙......只是這樣子我就一直有疑問,那所謂的逆風球要怎麼打?

分數一直落後的球隊要怎麼打?保持士氣該如何保持?除了靠啦啦隊的加油聲,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保住氣勢,不要被對方壓著打?換個方式講,該如何要怎麼破壞對手的節奏,把握得分機會或者是對手的失誤,進而逆轉戰局?

今天終於找到答案了!

各位,他只是破蛋了,卻像是獲勝一樣,這種過分樂觀的自信,往往變成決定勝負的關鍵,而且影片雖然很爆笑,但是我還頗想知道最後的比數是多少。

      不知道鳩谷教練信不信氣勢這套XD不過我想球場上的心理作用是必然的,讓對手手忙腳亂,進而掌握自己的節奏,一定是有用的;每個安打都當成是全壘打,每個得分都當成是領先的巨大的一分,我想這種氣勢不知道是不是打逆風球的關鍵,相信自己的隊伍一定會追上,達到一分就用力鼓勵自己;如果用這種態度去打,不要管對手領先幾分,只要讓自己得分一步一步縮小,再大的差距都有逆轉的可能!

     還是要漏氣一下,這屆的中華隊好像就少了這麼股味道兒,套句某球隊常用的""熊庹",對照蘇麗文的堅持,我想這屆WBC的中華隊真的需要多多加油,就當成是我們棒球重生的起點吧!成年後終於有了職業工會,震怒下終於產生更多的社會人球隊,這些制度的進步,是愛棒球的球迷所樂見的。只是很奇怪,健全體育發展,不論是哪一項運動,都是在這個黑暗時期中的最佳良藥;對內振奮人心,摒除那些多餘的紛擾,對外提升國際能見度,讓我們驕傲的喊出:「我是中華民國的一份子,我是台灣人。」比拯救失業率,拯救經濟的長期目標來說,實在是可以立即去做的,為什麼還要猶豫不前呢?試想現在光是熱身賽,王建民就搶了多少版面,現在多少人摩拳擦掌等待著王建民一週一次的讓我們暫時遺忘生活的苦悶,不就是最佳的明證嗎?

     扯了這麼多,還是要鼓勵大家,不論現在正在順風或逆風,還是要保持希望,像影片中跳舞的仁兄一樣歡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