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睡覺的,已經累的在懶人沙發上睡著的我,現在喝著起瓦士跟約翰走路,在這邊打行程表,配著Jason Marz的音樂;他是個好歌手,聲音很有生命力,配上吉他的獨奏更有種魔力,舒服。

這次的行程很簡單,但是工程卻浩大,要把大家拉來基隆,可是不太簡單的事情。

中午11點30分在基隆星巴克集合,搭客運都是在那邊下車,搭火車的話,走到對面即可。

基隆廣海食堂吃飯,目前暫定是這間,很傳統的台菜海鮮,菜色新鮮價格公道。

透抽家看DVD─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看過的人將就點,再看一次,或者是在旁邊翻書嗑雜誌亦可。提供六種酒(沒有老頭家多...)、三種茶、咖啡(目前是義大利重烘培)、開水及點心。

DVD看完覺得太累,想打道回府的可以動身。想續攤的歡迎留下來打屁吃PIZZA,想過夜別客氣。

時間是四月十九號星期天

到基隆的交通工具很多 客運、火車、船(淡水漁人碼頭可以搭,真的!)歡迎跟我詢問搭乘方式,如果是從台北車站過來,最快的是國光客運,不塞車的話是火車,搭船我就沒有經驗了...

要到我家會需要公車,悠遊卡可以用,大家要記得攜帶,國光客運也可以用喔!

我家沒啥優點,只是交通比較方便,要回去的話山下可搭客運走忠孝東路到台北火車站,山上可搭客運到劍潭站回淡水,到基隆可搭客運回到三軍總醫院門口!

來基隆最需要的就是雨傘了,雨具記得帶,以免掃了遊興,如果有要提早到基隆的,可以先跟我講,我星期天早上就會在基隆市區閑晃了。

另外來我家不用客氣,重點是酒不能停啊!就是這樣子。

目前參加成員:我 老頭 阿亮 LUDA 阿君 洳瑩 佳妤 慎佳 怡伶 加心(?半個基隆人)

PS:吃飯地點離火車站有段距離,路程約15分鐘,不善走路者,可能需要找人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