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跑了島內外許多地方,東京跟花蓮,兩個截然不同的地方,帶著放鬆的心情去,打包著滿足回來。我想我是愛上了旅行了,不論交通工具是什麼,住的地方如何,甚至是天氣好壞,都不會改變旅行的意義。在火車上,在飛機上,在船或機車上,那種一段結束與重新開始的氣味一直縈繞在身上不褪,儘管在回程的路上總是抱著滿滿的疲憊,大大的滿足跟一私私的遺憾。

    發現自己開始喜歡在旅行中留下遺憾,變成一種習慣,也是下一次重遊的動力;第一次總是懵懂,第二次才是深入,所以宜蘭羅東夜市以及礁溪的蔥油餅還欠我沒還,在24小時內失之交臂兩次的感覺非常的難受,我不甲意這種感覺;花蓮太魯閣的錐麓古道與綠水露營區,我還沒有在立霧溪邊品嘗完威士忌呢!法舍時光的老闆,這趟去花蓮沒有跟你好好聊聊真是太遺憾了;新宿街頭的0101百貨群,還有令人念念不忘,一客只要台幣280的蔥花鮪魚飯,平田牧場的炸豬排;甚至是台灣的西半島,我還沒去環咧...相互欠的太多,跑的地方越多,就越覺得遺憾,只好趕快努力存錢,把這些地方玩透透。

JAPAN 351.jpg  這種東西當早餐是不是太離譜了,人客你說說看啊!

     旅行除了療癒心靈,逃離是非,遠離壓力外這些其次的藉口外,滿足這些遺憾才是真正的目的,每次總會有:「啊!這才是人生啊!」的感覺,這一刻,一切都不重要了,天氣好壞、價錢高低都不是要注意和擔心的事情,唯一要憂慮的,是這樣的時光,同樣的街景,再也不會遇到了,才是讓人煩惱的地方。所以講到這邊,要好好努力的活著,才能滿足這些遺憾,然後不小心又生出更多的遺憾來。就這樣掉進旅行的無限迴圈裡面,好像也不錯。總之,趕快把你的衣物丟進去旅行袋,跳上交通工具,來趟又熱血又會留下遺憾的旅行吧!

--

這篇拖了好久好久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