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兩個人騙到電影院去看這部片子,兩個人都跟我說看了之後哭得唏哩嘩啦,在電影院哭到不能自己;我真的被騙了,因為我看完沒有痛哭流涕,但是我很感動,心中滿滿的都要溢出來了;片子好看與否是因人而異,但是片子中的熱血情懷,為了夢想的努力,都曾經在我生命中發生過,所以我才被打動了...所以這部片夠不夠動人,我絕對是舉雙手贊成,青春高中+甲子園棒球,絕對是熱血的必勝方程式。

      也許有人覺得整部片子就是以不可思議的方式灑狗血的進行,但我個人覺得劇情還滿流暢的,畢竟棒球場上還是有棒球之神的存在啊!儘管劇情有多麼不合乎常情,但其實真的是有可能發生的,不然紅襪不會連敗三場之後再連勝八場,打破魔咒,小熊也不會因為一個界外球單局被逆轉,甚至是輸掉整個系列賽。這種劇本讓諾貝爾文學獎的得主來寫,都會被人嫌鬼扯,但是就真的在棒球場上一再上演,在人生棒球場上何嘗不是。

      這部片不但提醒了我們夢想的重要性,也提醒我們不斷的努力不懈,堅持下去才能達成夢想;儘管有些人夢想在現實人生看來有點遙不可及,有點可笑,有點渺小,但是敢作夢的人就贏了,贏過其他的渾渾噩噩,一旦有了夢想就有意義了!只要踏出第一步,你就會知道這個夢想是對的,你會一直朝著他前進,不管是要花三年還是三十年,不要放棄!

      所以我極力推薦這部片子給正在低潮的你,可能你萬念俱灰,處於低潮期,動都不想動,只想躺在床上,但只要多花個兩小時看這部片子,你一定會重拾信心,重新站起來,繼續前進。因為每個人都有熱血,祇是有沒有被燃起而已,所以你現在只是在休息而已,休息之後再出發,信心跟勇氣才能開創明天的道路。

                                                         "激盪夢想        閃耀明天"by依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