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下雨了,前幾天看到了好多天的太陽,心中仍然是有好大片的烏雲,低潮了一整週,雖然不能成為工作沒有動力的藉口,但是的確是提起不勁,雖然球季正式結束了,結果還餘波盪漾,牽扯出了這麼大片的黑幕,萬般沒想到還來不及感受棒球冬眠期的失落,就先被假球事件一拳KO在地了。

       明明封王的故事打的這麼扣人心弦,卻鮮少曝光於電子媒體,結果經過了一個星期,全台灣的民眾都知道誰是朱鴻森、李濠任、王勁力....因為他們這次一躍而升,終於成為社會連續劇版的主角,只是一定要用這種方式來出名不可嗎?雖然這幾年一直看的繪聲繪影,但潛意識盼望一切都只是傳聞,我們球迷只能去相信,相信他們的聲明,相信他們沒有做,相信他們不會背叛棒球之神,一昧的相信,只是換來心碎的結果。CPBL可以退我這兩場球賽的票嗎?還是你早點跟我說這一切都是假的,我就不會對於每個漂亮的PLAY,關鍵的三振在球場與電視機之前振臂高呼了..球迷可以聯合起來向聯盟提告嗎,還是要幫球員們報名金鐘獎?

      生活苦悶,許多狗屁倒灶的事情一直發生,事情虛虛實實,無法分辨,社會事件比連續劇還離奇,我們只是希望在這個看不見真實的社會,透過運動,追求勝負的渴望,來看見那一絲絲的真實性,讓我們相信,還是有東西是真實的,本壘板上面分吋的爭奪是真實的;飛越球場,像變心的女朋友回不來的小白球是真實的;150直球對決後,那種有gut的喜悅與懊惱也是真實的!球員們,你們不拜棒球之神了嗎?你們怎麼可以在棒球之神的面前演的這麼像,輸球可以再下一場,下個球季討回來,在人生的球場上面輸了,是會被棒球之神叛驅逐出場的,難道前輩的教訓還不夠嗎?我想不透,當你們抬頭看到加油區的球迷,怎麼有臉看他們?

      也難怪球迷會一直流失,學生時代時相信你們,結果每年都用假球來傷害這些可愛的球迷,等到真正出了社會,有了經濟能力,怎麼會帶小朋友去曾經傷害他們感情的地方;為什麼這些不離不棄的球痴們,總是被家人、朋友、同事笑說:「幹嘛看的這麼認真,不都是假的嗎?」你們怎麼會容忍這種事情發生,這種事情應該像是皇后的貞操一樣,不容被質疑的!台灣的球迷真的很可憐,球場差,設備不好,結果現在連球賽內容都像是一場戲..再這樣下去,棒球之神真的會離我們而去。突然想到很諷刺的玩笑,會不會打到17局,是因為兩隊想輸都輸不掉?如果真的是這樣子,不只是球迷會大罵,棒球之神也會長嘆拂袖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