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通知,豐原的主人郭老頭由於要考試的關係,決定要考完一月的社工師才打算衣錦還鄉,所以這次的聚會,還是在台北喔,而且礙於1212(不是2012= =)很多人都不行,所以我們可能會把時間提前或延後,詳細情形等我找好餐廳橋好時間再說,重點是價位不會太高,但是這次要來玩聖誕節交換禮物,目前預計是100-200左右的禮物就好,不用太高貴,這樣才有12月的氣氛啊!只差沒下雪了。另外各位有看到這篇,請多多安慰意外中箭落馬的郭老頭跟大魔王吧,請給他們打打氣。

----

最近比較忙,又要幫忙處理告別式、聽歌、唱歌跟自強活動,加上又要吃大攤的,所以我們11+12月的聚會,就合辦啦!一來省時間,二來省錢讓大家送聖誕禮物,三來一次吃大攤的,吃住總包,一魚三吃好處多多。

      北部幫遠征團這次要開拔到豐原去,一償大學四年所留下的遺憾,而目前的時間暫定為12/12.13,老頭可能會12/12.13才有空回家,所以我們先空那一周為主,500元包吃包住,晚上吃日本料理全餐+卡拉ok歡唱,睡老頭家樓上,床位不夠,可能會睡睡袋,大家要將就點。第二天沒有特別的行程,大家想去哪邊都可以,也可睡到自然醒。

      這是目前的構想,有任何問題大家要提出來做修正,以上,大家要秉持排除萬難的決心,破釜沉舟,一定要成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