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1/31星期天中午12點

      地點是在小二樓餐廳,大家可以先看看菜單,流流口水先,小貳樓餐廳,打到這邊我肚子都餓了起來啦!看起來有十足的美味,我都聞到蛋香了!

      參加人員咧,目前有我、老頭、很久沒出現的慎佳(很有義氣的推掉其他聚會)、莫名其妙肚子痛潛水王阿君、半個基隆人阿心、聽說燙了捲髮的學弟大魔王、重點是有學成歸國的黃bb啊!現在加上怡伶,可惜camping還是不行...人數持續增加中!

      我們要吃的是分店─在內湖洲子街的那間,至於為什麼是那間,因為兩間店都要走路,加上我不怕死的想坐柵湖線,又我是老內湖人,所以就決定是那間店啦,草率的決定才是熱血真男人啊!(這點阿君也贊同),我們就約11:40在港墘路捷運站碰面吧各位,也就是在內湖高工那個出口見,這次會粉多人,大家一起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