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二月份天數短,大家又要過節,我們就暫停一次北部幫聚會

      跟許久未見面的大家見面,非常高興呀,而且這次還有滲透祖國的黃BB、ㄚ君、慎佳,林林總總共有10位喔!大破了12月份4人交換禮物尷尬的狀況。能夠看到大家,跟大家見面聊天,真的是太爽了。光是近況就聊不完了,只可惜黃BB的等路在桃園機場消失,有點遺憾,不過還好人沒有跟著消失就好!

     小貳樓餐點不錯,口味都滿有水準的,而且份量頗多,大家分著吃,都有點吃不完。下面是大家點的菜色:

DSCF6801.JPG

這道辣的墨魚麵不錯,麵條有入味,海鮮也頗豐富,紮實,又不會太膩,非常開胃!

 IMG_2781.JPG

這道海鮮飯被我暱稱浩克飯,綠巨人才能吃的喔,吃得出綠醬的濃郁,又有海鮮的鮮甜,再加上松子,給人經濟實惠的感覺。

 DSCF6799.JPG

蛋包飯,全名是啥我忘記了,但是他是做成法式歐姆蛋,還有會湯汁流出來的感覺,看起來就很可口。

DSCF6803.JPG

鮭魚包啥,我也忘記了,煙燻鮭魚片,色彩很誘人,但是那一口不是我咬的!

DSCF6808.JPG

這一道叫做超厚三明治佐陽光醬,因為我在吃的時候剛好就在窗邊,陽光灑進來,三明治都溫暖了起來 。

IMG_2774.JPG

其實他的本名叫做總司令三明治,有薯條才是他的原貌,只因為我不能吃炸的東西,所以薯條都分給大家了。

總結來說,如果想試看看多元化的早午餐,小貳樓是相當不錯的選擇,服務態度也不錯,可惜的就是我們等位子等很久!明明有預定位子,還等了半個多小時,想不到這次遲到的是餐廳,讓我大傻眼;另外廁所的空間也很小,又在三樓,其實真的有點不方便,但是內科樓小地貴,這一點可以說是先天不良。不過要大大讚賞店家的是,我們又找到一家可以賴很久很久的店啦!隔壁桌都已經翻了兩番,服務生還一直在幫我們加水,都沒有不耐煩的意思,相當不錯。推薦給有打算吃飯從中午吃到晚上的人,這一間店可以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