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天,忙碌天,大家要喬個時間出來吃飯都有點難...

      讓我傷透腦筋的,雖然很想大喊不能沒有你,但是現階段一定會有幾位幫友不能出席;時間現在會是3/19(五)晚上或是3/20(六)晚上,為什麼會有變,就跟餐廳有關係了!

1.麻辣趴,麻辣一村,鴛鴦鍋吃到飽,聽說食材不錯,但是種類較少,可他有頂頂有名的冰淇淋,時間是3/20(六)晚上,價錢440+10%。

2.夜店趴,知名夜店Brown Sugar,音樂,美味,放鬆的夜店,但是平日週末差200,所以我想約3/19(五)晚上,可以是七點或七點半,夜店不用擔心打烊,下班可以悠閒的趕來,不趕人,會有歌手演唱,但不是小琥...價錢則是400元+10%,如果我們約星期六,價格為600元,他另外有包廂,6000元......各位等我發達吧。

3.麵條趴,神秘的義大利麵館─solo pasta,從台中開上來,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試營運中,份量不多,精緻有水準,單點式,價錢也是約300-400,時間也是3/20(六)晚上。

      這三個地點交通都很方便,至於原本計畫的中和行,因為地主不方便出席,所以我們就改地點嚕。康樂股長傷腦筋中,請大家出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