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諸事不順,好多事情要喬,好多事情都不順利,給我一點動力吧!該前往行天宮。只希望我這個決定是值得的,因為犧牲掉了好多。

      謝謝各位的教導,讓我劃清了界線,或者是讓我瞭解了所謂的界線,實際上是存在著的,這條線會隨著時間、地點的變化而轉變,很深刻,深刻到落淚,但是也很真實,甚至是殘忍,但是還是謝謝大家,我學著要收一點回來,替我自己著想:「幹麼這麼累?」高興再說,由我自己判斷,我自己做主,因為深刻的感受到了不被尊重才有體會,不論是無心還是故意,不用多說,兼愛是BULLSHIT,關係是同心圓畫出來的,老孔好有智慧。請給我一點尊重好嗎,不然任何解釋都是多餘的,聽起來都是場面話。

      單純是奇蒙子不爽,也只有奇蒙子不爽,理智與情感劃分不清,雖然不願聯想到那些心甘情願的付出,在心中衡量、評斷,被當成了理所當然,但是很難不想起,好像是多餘的,也是我自找的;事前跟事後差別很大好嗎?各位可以再多想一點,圓滑一點,還是你們太HIGH根本沒想到,沒關係,地位的確是會改變沒錯,不是用口說的;一切都過去了,我也學到了,只是我自做多情,這是我選擇的代價,雖然感情上很難切割,但是的確是事實沒錯,我不能否認或抗拒,只能學著接受事實,然後只能在這邊吠一下;很諷刺的,現在很能體會阿桃姐的感受:「因為你人好,又好講話」所以怎麼做都沒差,謝謝各位,讓我看清事實,我學會保護自己一點了。

      局外人總是看得比較清楚,所以這次我看清楚了,以前歡喜做甘願受,但是之後我也不會勉強自己。

      本來打算鎖文,但是沒什麼好怕的,就來吧,就讓時間慢慢帶過一切吧,再次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