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問題,但是我很難回答。     

      然後米果姐就幫我解圍了-不結婚是神經病你現在才知道-一直很喜歡他的部落格,透過棒球,連結到他,還認識了史丹利,這是什麼奇異的組合?

      而這篇更是深深打入我心,因為我是神經病啊!

--

      某天跑去南港,又去內湖買機油,我終於坐到內湖線了!雖然空空盪盪,車廂好小,異音也很多,但是當車子經過哈啦影城,跨過大湖公園,路過江南市場時,回憶點點滴滴擁上心頭,對於一個"老"內湖人而言,拖了好久好久的承諾終於實現了,內心其實還頗激動的,好險不是芭樂票,只是延遲給付很多年;希望你可以好好運轉,別亂鬧脾氣亂罷工,畢竟所有的內湖人都等你等太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