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愛的人會一直在身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像現在這樣?

      有些話現在不說,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來不及了。

      以後很模糊,可能是五十年,五年,五個月或五分鐘。新聞報紙上面看到的天人永隔,每天都在上演,彷彿很遠,其實很近。所以在這個母親節前夕,跟你最愛的人一個擁抱吧,一點也不為過;習以為常的場景,可能不知道多久後就不會再碰到了。與其那個時候的感嘆,不如現在的行動,這是家財萬貫也買不到的。不管是靜靜的、私密的、大方的或是熱血的,表達出來才有POWER,才會有感覺。一直以為對方都知道,其實已經陌生了,然後發現這種習以為常,原來只是一種假象,隨便的一個天災人禍,就打破了雪花球裡的景況。假設一下明天就是2012,那你要做什麼才不會遺憾?

      百萬次的懷念比不上一次的擁抱,雖然很八股,還是JUST DO IT.因為時間一直在倒數!

--

夏川里美很讚,好久沒有聽到海潮味的歌聲,那種鹹鹹、濕濕、苦苦又湛藍、充滿生命力的海,竟可以用聽的,搭配一杯艾雷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