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望著我,帶著一抹神秘又調皮的微笑說:「今晚登島吧!」

      然後我就被你勾引到島上面了,挽著妳的手,微濕的雙腳不是重點。不同於以往給人猛烈撞擊的正面撞擊,用一絲絲引誘,慢慢瀰漫在空氣中,是你獨有的香水味。

      酒液是淺黃色,鵝黃都還稱不上。淡雅的泥煤自甘為配角,把主角的麥芽香烘托出來,明亮的柳橙味,自然不造做。

      酒精味稍濃,初嚐稍稍辣口,慢慢是布丁,海鹽,碘味到後面登場,竄上鼻尖勾人,花香是結束後的餘味,加水後淡雅順口,香草味跑出來相見;酒體輕盈活潑,味覺四處亂跑,劃過漣漪後不久留。這次我慢慢踏著月色,步上島嶼。

R0010117.JPG  

--

一路來我的nickname有怪人、柚子、透抽&小天,雖然我愛透抽這個詞兒,但是一輩子跟"天"脫離不了關係了Orz...

R0010567.JPGR0010565.JPGR0010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