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度無緣的抱飲抱食,終於第二次征服你了!

      在小碧潭一間賣德國豬腳頗有名氣的店,除了豬腳與豬排外,現在又多了排餐,但是對於第一次光顧的人,當然要嚐嚐她們的招牌菜嚕。店內座位很多,還有二樓,餐廳藏於民宅之中,可以用來隱藏殺機,不是,是夠低調,沒有掛招牌會很容易就錯過。店內陳設以簡單樸素為主,重點就是要放在餐點上面啊!但是我還頗喜歡他們的庭院滴。

R0010965.JPG R0010963.JPG R0010956.JPG

      我們點了招牌生菜莎拉碗公組,百香果沙拉醬很有味道,配上堅果很有風味,令人食指大動(其實是餓了)。

R0010960.JPG

       前菜上桌,好像是大里肌肉夾香蔥,份量很多,豬排很多汁美味,炸到恰到好處,麵皮不會太厚,搭配清爽的香蔥,去油解膩剛剛好,但是配菜的沙拉有點隨便就是。

R0010981.JPG R0010983.JPG

      主菜上桌,木頭飛碟號,德式經典家庭號,有必吃的白香腸、德國豬腳、黃芥茉香腸、哩哩摳摳的香腸與火腿,包羊腸的口感緊實,火腿肉布滿油脂,個人偏愛大的香腸,只是不知道他的名字,豬腳也不錯,外皮焦脆焦脆,但是有人說煙燻小鎮比較讚?我只知道肉食主義者會很滿足就是了。其中我要特別介紹的是他的麵包!紮實,滿滿的麥香,夾肉剛剛好,另外摻著些許的核桃,口感味道更加,搭配這些餐點不熅不火,主菜好吃,但是要配菜夠水準才能襯托的出來,印象特別深刻的反而是麵包。酸黃瓜、德國鹹菜與黃芥末是德國三友,不過聽說天敵秋葵+黃芥茉也不錯?(我果然是小孩子Orz...)

R0010985.JPG 

R0010987.JPG 

      中場亂入,店裡增加北台灣啤酒,在地的啤酒廠當然要推薦一下,微風D&D?有在賣喔!不過我們還是投降於金色三麥的黑麥啤酒了,同樣是在地的啤酒廠,新鮮,黑麥味不同外面的黑啤酒;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搞個啤酒廠XD

R0010957.JPG R0010959.JPG R0010984.JPG

      整頓吃下來約兩千出頭,價位可以接受,尤其是還喝了酒;服務生態度很不錯,會主動來加水加到你不好意思,就算連結完帳也是,不過之前是檸檬水,現在變成開水了,而且一開始的餐盤不知道為何有點污垢,可以請他換盤子。如果到新店不知道吃啥,搭到小碧潭來嚐嚐德國風吧,不過聽說德國豬腳只是在巴伐利亞一帶盛行,其實是地方菜色,所以很多德國人並不知道德國豬腳這到菜色的喔!所以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德國豬腳的餐館,相當奇妙!就像是珍珠奶茶、滷肉飯紅到國外,但是一般民眾沒聽過一樣。

R0010998.JPG 

      結束之後來去逛了京站,在二、三樓的確是逛的不多,也很多我孤陋寡聞沒聽過的怪牌子,但是B1&B2就有很多小櫃可以逛,價格也比較平實一點點,還是滿推薦的。百貨公司新潮有設計感,有些獨特的空間設計與佈景,有用巧思設計,但可惜該留空位的地方還是設滿了櫃,同樣是很多人逛街,卻少了自然漫步的悠閒,讓人懷念起東京MIDTOWN,安藤還是有一手。

R0011009.JPG  JAPAN 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