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補了三瓶威士忌,可以來辦一場品酒會了。

      這次品酒會的主角們--

R0011269.JPG 

      為什麼是低年份的酒(12年其實不算低啦),第一個明顯的原因是"財力有限",年份越低當然越便宜,以目前財力有限的情況下,當然能多橫向嘗試。第二個原因,這些酒都是當地酒廠的代表作,每一座酒廠的地理位置都不一樣,透過這些酒,可以展現出他們最引以為傲的特色來。第三是這些香味口感大不同的酒,都有極為不同的鮮明個性,來了解他們之間的差異、也能挑選出每個人較偏愛的酒。第四,透過種類不同的威士忌,也可以稍微了解一些威士忌的知識與品酒的樂趣。

      時間:未定

      地點:我家

      程序:第一階段先對威士忌做一些基本的了解,品嘗各家的風味差異;第二階段隨意喝,還有10隻插花酒,ALL YOU CAN DRINK,第三階段,如果這時候你還清醒,歡迎來嚐試其他不同的酒類,五大基酒這邊都有,也有一些調酒,歡迎來自己發明。

      人數:10人

      工具:有品酒杯的歡迎自己攜帶杯子

      家裡比較小,大概塞下10個人左右,太多的話過於混亂,也失去一些品酒的樂趣。

      有興趣者歡迎請洽透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