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才發現自己真的是,折無能。

      馬桶刷的白白亮亮很ok,地板能吸能拖能擦,整理東西沒有七十五分也至少有及格,洗碗是強項,燙衣服也沒問題,曬衣服難不倒我,倒垃圾等其他哩哩摳摳的都ok,但是,就是折衣服與煮飯,應該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大的挑戰吧!看著沙發上面剛收下來的衣服,成堆的放在那邊,就是沒有想要去碰他的動力,儘管他已經佔掉了我2/3的寶座,我還是看著他在那邊搖旗吶喊。衣櫃不夠大,沒有辦法全部都掛起來塞進去,同學建議買個折衣板,可是沒有折褲板,也沒有折襪子板,而且沒有折長褲板跟折短褲板,最困擾我的,就是不知道這衣服的大小到底該是幾折,又形狀對不對,這樣折漂不漂亮等等,真的很傷腦筋,怎麼會有做起來比考題還難的家事,我真的搞不懂。

      結果就是讓那坨衣服,佔據我的寶座一天一夜,這讓我回想起在六福村時,我與VOLVO的床上,總有一坨衣服,那種與衣爭地的惡夢又回來了...床上的衣服沒了,就表示該洗衣服了,或者是心情好或太閒時,才會把衣服處理掉,看來折無能是其來有自...忍耐了二十四小時之後,還是決定把他解決,畢竟"度菇"時候倒在一坨衣服上面,再搭配上28度的高溫,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我奪回我的地盤啦!!

      另外雖然我很愛亂吃,但是煮飯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只能用現世報形容,畢竟吃飯跟煮飯是截然不同的兩件事情,刀工、火侯、調味對我來說,技術是一等一的爛,有時候都會懷疑為什麼煮出來的泡麵這麼不好吃?最痛苦的就是這麼不美味的東西,我還要一個人把他吃完,不吃又糟蹋了食物...真的是個人造業個人擔,我想還是花五十元買個炒飯比較實際,免得我把廚房炸毁;所以追根究底我的得意菜色始終只有水餃與玉米湯。說到這邊,我又要去跟另外一坨慢慢繁殖的衣服奮戰了...

--

同場加映,最近基隆都沒有下雨,但是景物卻很乾淨,耀眼的嚇人,這是傍晚回家的路上,相機太差拍不出天空的多彩,有藍、紫、紅、黃、靛,渾然天成,最厲害的大師也畫不出來這種天空,可惜條伯太搶鏡頭。

R0012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