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伍佰的歌這麼久,終於聽到500趴了。

      從國中在同學的便車上聽到樹枝孤鳥才認識他,高中玩吉他的同學熱血的跟我說伍佰@LIVE是全台灣最棒的LIVE專輯開始,伍佰也莫名其妙佔據了我硬碟的空間,話說家裡還有他的錄音帶,只是被丟了...高中、大學,專輯都是偶而聽聽,直到有次在台中碰到他的雙面人免錢簽唱會,才知道他的魅力,有些人的歌曲不是在專輯裡面精采,是要在現場才會感受到;雖然只有短短的六首歌,就已經讓人感覺值回票價,那種現場的感染力是無與倫比的。伍佰、五月天、929或黃小琥都是這類型的,透過現場的演奏,才能體會得到他們音樂的魅力,這是在家裡用百萬音響撥放也無法取代的感覺。

      結果這次莫名其妙碰到伍佰粉絲團,還一家大小兼親戚都是,又把我拉進了伍佰的世界。即使隔天要早起去溯溪,我還是衝了伍佰的演唱會,夠HIGH,他果然還是寶刀未老,歌曲隻隻動聽,雖然聽說這次唱的歌單算少的,但還是夠熱血澎湃,而他唱了好多老歌,我也能跟著現場一起唱,才是真正過癮的地方;演唱會中他與歌迷的互動也不錯,有說有笑,整個場子被搞的熱力十足。雖然有團友搞笑的把螢光棒甩出去,還有夠貴的180可樂娜(我想檸檬片就值一百元吧!),但是能跟到這次的演唱會,隨著節奏搖擺,徹底用力的嘶吼,是最重要的事情;而在啤酒廠裡面表演,雖然場地大,卻佈置的很不錯,全部都是搖滾區的設計,音響燈光都夠水準,更為這演唱會增色不少,能夠跟到這場演唱會,足以讓人回味許久,讚!不論是想體驗、想放鬆、想大喊的,來聽就對了,我想伍佰不會讓你失望的。

      送上無敵太空彈,發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