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竟然會這麼累...

      因為計畫結束而幫忙接手的工作,竟讓我忙的焦頭爛額,第一次有跌入深淵,爬都爬不上來的感覺。無力,努力的加班,還是無法把眼前的事情做完,像是掉到無底洞一樣,送出一件,收到五件,超級屌的投資報酬率,沒有終結的一天...忙到想要罵髒話,一坐下來,許許多多的事情像是蒼蠅一樣在你頭上繞阿繞,三不五時有各式各樣的人與電話,插進來打擾你,根本沒有辦法能夠專心做自己要協助的工作,這就算了,旁人偶而還會捅一下,一直關心進度,卻什麼都不能辯駁,反正就是辦事不力,不夠盡力就對了,沒有被拉上來就算了,反而更被踹的更深...果然真不愧是扮演好路人甲的角色。

      馬的咧,原來地獄的生活這麼難過,根本沒有時間去思考這樣做到底對不對,該怎麼做,或該朝哪個方向走,因為排山倒海的事情一直在你身邊快轉,好像是坐上了時速100的旋轉木馬,都已經頭暈目眩都還停不下來。在你還想仔細思考工作的意義的時候,一切就馬不停蹄的往前衝了,暫停下來會嚇一跳,自己原來跑了這麼遠,這麼多,但是這究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也只有喘息的時候才能夠認真思考,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抱著頭衝卻沒有一點成就感,還要強顏歡笑,人真的是被利用的理所當然的動物,沒有動力還是會被硬推到這麼遠的距離。

      是該暫時休息一下,好好思考的時候了,沒有快樂與熱血,怎麼能心甘情願的繼續下去,結果是被隨時可以取代的NOBODY嗎?雖然又將跳入另外一個地獄,但是這次可以說是非做不可,非拼不可,我會用力的跳下去,而且我要靠我自己一步一步爬上來!GO!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沒有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