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正式跨入裝瓶廠的世界,就一去不回頭了。

      R0013748.JPG

      這兩款竟然是雙胞胎,同一間酒廠,年份也只差了一年,竟然會有如此大的差異。原來這才是IB的樂趣。

年份:13yo  色澤:淡金黃色 

香氣:非常濃郁的黃色鹽味奶油香,從品飲前中後始終不散,摻水後及空杯有輕微的花香飄出來,煙薰味反而稍淡。

口感:雖然算是年輕的酒,卻跟雙胞胎有著不同的口感,入口不嗆辣,到中後端才逐漸浮現,白色鮮奶油為一開始的口感,中間有醃漬紅櫻桃的味道,後面木桶、微甜太妃糖、葡萄乾逐漸出現,也會有草莓蛋糕口感浮現,恰到好處又不會過甜,喝這支酒竟然浮現好吃的鮮奶油草莓蛋糕,上面還有醃漬櫻桃的感覺,充滿幸福感;餘味絲絲花香佈滿在口中,酒體中規中矩,不過分強留口腔,卻也不過於纖細脆弱,恰到好處。很難得的好酒,讓我忍不住又貪杯了一些,只能說,挖到好的IB,真得像是上天堂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