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晃盪的馬背上,向前急奔。

      風雨無阻,什麼都無法抵擋馬兒向前奔馳的決心,雨滴打在身上,我卻沒有時間去感覺痛楚與溫度,一直跑向沒有光亮的昏暗。

      然後我看到金色的柱子,直挺挺的插在馬背上,馬蹄靜止住了,馬背禁也沒有搖晃,我看到鏡中的自己,那麼茫然,這麼無知,也那麼可笑。

      我在旋轉,原來我是在瘋狂的轉圈圈,轉阿轉得我七葷八素,永不停歇,無止盡的旋轉。那狂奔是假的,原地打轉似陀螺一般,轉到分不清楚是非黑白倒是真的。

      誰能來讓音樂停止,讓旋轉停止,讓我走出這旋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