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波波的推著人前進,你還來不及轉頭,那些記憶已成了過往雲煙。

      人生的階段也如此,念書,求職,承諾,離別,死亡;當你還來不及去細細思索這片刻殘留在沙灘上的意義,新的潮浪旋即無情的覆蓋過去。就像玩遊戲過關一樣,有什麼東西在後面推著你跑,你不得不往前過關斬將,這關很有趣,你想多留連一會兒,卻不得不前進,無論那分數的高低,我們都被迫一直闖關;關關難過真的關關過嗎?還是我們留下了什麼樣的靈魂存在那片刻中間,我一直不覺得死亡是最後遊戲會的大魔王,倒像是獎賞。

      2010的最後一個晚上,帶了蝦仁炒飯在車上吃;10度的低溫也抵擋不了那歌迷的熱情,隨人群搖搖擺盪,明星在台上載歌載舞,有多少人是真心?隨後到了學妹家屋頂,能與家人、久違的學妹與朋友一同度過,欣賞這絢麗的百年煙火著實過癮與興奮,儘管101大樓的煙多的像是被恐怖攻擊一樣。路上塞車難免,市區必有的優/缺?點,回家草草吃東西,小聊一下,就到了2011年。

      跨了個年,中午時分還是一樣冷,早餐吃過冷麵包後,發覺這種天氣就是要吃熱情如火的中船牛肉麵才對味,滾燙的湯搭配背後襲來的冷風,永遠剪不斷的花干跟辣椒,只能給他五星級的稱讚。跟機車行老闆打過招呼,回來整理資料兼打打網誌,然後上班。人生啊!還算是一連串不停的戰鬥吧!

      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R0016713.JPG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