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活潑、熱情的小球員與經理們:

      你們的熱情像是晴朗的中台灣天氣,感染著我也不由得快樂了起來!能有機會與昔日戰友們一起奮戰,同聲"話蝦"的感覺很棒;但是能與青春洋溢,熱力十足的你們對戰,感覺更棒!

      很感謝你們盡心盡力的辦好這場活動,讓我這個球技不精,又荷包空空的老人,能有機會重新回到壘球場來奮戰。儘管已經想像這場景不下百次,但當我重新站回外野,看著凹凸不平的草皮,東海特有的斜坡與游泳池,用釘鞋踩在草皮上時,才真正重新體會到這份真實,令人懷念又陌生。

      雖然當天冷風刺骨,卻澆不熄這份熱情與感動,就連紅土的風沙都令人回味再三;我想學長們願意貢獻一己之力,不光是昔日的情誼,更希望你們能將東海社工這塊扛棒用力的給他傳承下去!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明年能夠再有機會與各位同樂,但學長們也希望球賽結束後,能有機會一起吃個飯,聊個天,認識一下現在的球員與經理們(就算輸也要知道輸給誰啊!)才不會有一種打完一天的球還不知道誰是誰的感覺。另外這個環保杯很漂亮,很精緻,雖然會有點小漏水,但是裡面裝了滿滿的100/1/16整天的回憶與感動,看到杯子,就很謝謝你們的付出與配合,辛苦啦,希望各位能夠再創佳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