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自己講..)的北部聚會要來啦!

      康樂股長荒廢了兩個月的吃飯要重新啟動啦!這次不會一拖再拖啦!時間是2/20中午12點,為啥不是2/26那周呢?考量到許多暗盤交易,雖然黃bb2/26號會在台北,但是一換三的衡量下...各位親愛的弟兄們,讓我們在聚餐中誠摯祈禱黃bb能夠順利的當個台東人,能夠克服台東晚上9點後沒有夜市與商家的苦難,希望她可以達成早日開民宿的願望(自己講),好招待我們一同前往去太麻里看日出。

      言歸正傳,地點是樂子the Diner瑞安店,雖然最近才開始收服務費,but同事推薦,報紙推薦,又不是義大利麵(有押韻),我想就當成北部幫100年第一炮也不錯,大家就約11點40分在柵湖/咖啡色線的科技大樓站等好了,再一起帶大家過去,神奇的是,那邊距離院子咖啡粉近喔,實在是個續攤的好選擇啊。

      以上,意者歡迎入內報名(這次可能又有新成員),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