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康熙說再見了。

      儘管你們兩個人的主持是這麼的有默契,效果做得恰到好處,讓我覺得是近幾年來非常合拍又有趣的主持人,主持功力相當深厚;而且節目又有一定的知名度,邀請來的來賓都是當紅炸子雞,不看就跟整個社會脫節了。又漢典的丑角恰到好處,往往都可以帶出很多笑點,一時之間要拋棄你們三人組還真是有些掙扎,畢竟以後十點到十一點就怕無聊又沒事情做,生活畢竟是不太輕鬆,任誰都會想要發呆一下。

      但是欠債欠太多,時間不夠用,好好理一理還有半天高的書沒看,光是群就生灰塵生太久,更別提還有三本1Q84...,我還來不及看嚴長壽看見的未來,他又出新書了;正打算來把舊書K光,卻又冒出來亂點滑鼠下的產物,十五顆小行星跟庇里牛斯山的城堡,劉克襄比我想像中的還平民。

      再加上要讀的英文與每月一次的起爾斯雜誌,我想不跟你們三位道別也很困難,只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下次再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應該還有緣再相見吧,你們一定會繼續帶給苦悶的大家快樂的,加油吧!

 

--

題外話,不管是自願還是被迫,人們都學著去從絢爛走向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