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跑去聚會,想說一定要打一篇食記才算是負責任的行為!

      因為我們等好久,但是餐點好好吃,而且有個感動的大結局!餐廳不能事先訂位,但是可以當天電話排隊,本想說星期假日台北人,應該不會這麼勤奮的早起,去之前的一個半小時再打電話就好,誰知道,我忘記他是家"早"午晚餐店了!所以當我預約中午12點的排隊,已經是PLAY10了!我對不起各位啊!搞的在門口等了整整35分鐘,才終於有位子可以進去吃飯。幸好台北沒什麼雨,還可以躲在外面的屋簷下抬槓。但是我想奉勸各位要去吃的捧油們,可以提早個2到2個半小時打電話去,不然可能會從白天等到晚上喔!

      終於進去後才發現,餐廳十足的美式風格,木造牆壁,照片、海報等等,裝飾得相當有感覺,天花板與窗戶走簡單風格,也很有鄉村氣氛,音樂也搭的不錯,整個餐廳非常熱鬧。R0017760.JPG R0017761.JPG

        菜單非常多樣化,有三明治、漢堡、牛排、有名的蛋捲還有班乃迪克蛋,是店裡的招牌喔,餐點應該算是平價路線的,加80元也有附餐可以點。而且熱紅茶&熱咖啡可以無限續杯!結果大家都用大絕招XD我喝了一堆熱紅茶啊!好喝,簡單。看看這眼花撩亂的菜單。

R0017765.JPG R0017769.JPG

        最奇妙的地方是,他上菜超級無敵快,我們點完不到五分鐘,菜就一直啵啵啵啵的冒出來了!一度我還懷疑是不是先弄好的,結果發現菜還有熱呢,自從上東別光速炒飯後,就很久沒看到上菜這麼快的餐廳了,難怪翻桌率極高,也有把握讓客人現場排隊,因為整間店就是無敵快節奏啊。

R0017775.JPG R0017777.JPG

      蛤蠣濃湯加餅乾,還有柳橙汁,旁邊還有玫瑰鹽喔。湯好喝,濃卻不膩,不過我想有部分是因為我們餓了。

R0017778.JPG R0017780.JPG R0017783.JPG R0017787.JPG R0017791.JPG R0017792.JPG

      主菜登場,登登登登!第一道是漢堡肉排,雖然是碎肉組成,但是看我同學吃起來,感覺非常香濃,也還保有肉汁的感覺,不會因為組合過就讓人乾澀的感覺,而且還有無敵多薯條。第二道是無敵大鬆餅+香蕉,真的爆大的,盤子應該是其他人的兩倍左右,我同學竟然會吃不完!而且旁邊那個條狀的,可是薯餅喔!形狀非常奇妙的薯餅,而當中就出現了招牌蛋,香濃好吃,剛好半生不熟,超愛這種流湯的感覺。第三道看起來暗暗的是九層塔蛋,看起來像是加了九層塔,但是實際是菠菜,但是菜味不會太重,而煎的焦焦的又是另外一種口感,另外又加上裡面包了白色的起司塊,又增添了他複雜的風味,而且她的本名是希臘蛋捲,別再叫他九層塔蛋了。第四道就是班乃迪克蛋,好吃,真的是經典,看看那個色澤,多麼的耀眼!比黃金還閃亮,非常推薦各位去吃時可以點,不會後悔。然後這道菜其實是最後上的,上菜的時候大家都驚呼,實在是太誘人了啊!燻鮭魚+馬芬麵包,感覺就像是去了挪威!我都看到冰河跟峽谷了,而且一度我們還不知道下面的麵包是馬芬,還以為沒有送來,後來問了店員才明白,這跟麥當當的滿福堡是一樣的麵包,馬芬=滿福,原來兩個是兄弟。第六道是我的濃痰三明治,外面夾的起司像是我喉嚨裡的痰一樣,讓我喉嚨非常的癢,很想咳嗽,但是裡面夾雜的牛肉、蘑菇、洋蔥等等,配上麵包非常的合,三兩下就把他嗑完了,但是麵包有點硬,咬得我嘴巴好痠,而他的本名是費城三明治,非常有深度的名字。

      我們吃得非常過癮,服務生的動作也非常快,狂收碗盤與餐具,甜點與飲料也很迅速的就上了,可能同桌的還在吃就上了,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有加收服務費。但是就在這個模門特,神祕的東西出現了!就是記錄我又老了一歲的蛋糕啊!雖然我有點猜到這個老梗,但是還是讓我非常高興,畢竟這不是每次聚會都可以吃到的啊!我還記得去年是在路邊祝我生日快樂,還被整了一下==但是這蛋糕好吃,尤其是千里迢迢從新店來的更好吃!

R0017803.JPG R0017815.JPG

      而且更讓我感動的東東出現啦!登登登登登登,艾雷元素的Ar2,Oh My God!別看這惡搞的瓶子,裡面可是非常有價值的阿貝老酒IB,話說我現在就正在品嘗著,初入口時,那甜美成熟的果香與香料味, 以及恰到好處的碘酒、海鹽,煙燻與泥煤,增艷了卻不搶走風采,久久留在口腔裡面而不散。雖然瓶子的造型與氣味引起在醫院上班的同學不好的聯想,但是在早年時,這間公司真的嘗試用醫療用品的名義把酒偷渡到美國去。這邊有介紹。酒標不直接點明廠牌,而是像化學元素表一樣的縮寫,也造就這系列藥水瓶的獨特風格。我想下次就可直接升級成Pe3了(逃)真的非常感動啊!同鞋們!

R0017813.JPG R0017844.JPG R0017849.JPG

      我想最感動的是能夠跟大家一起聚餐吧,雖然還不到落淚等級,但是已經非常滿足了,感謝各位的捧場啊。而且儘管桌面都收的差不多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堅持留在位子上一直聊天,都已經在外面等了35分鐘,當然要坐個兩小時才夠本啊!大家出來走跳江湖,臉皮也越來越厚XD最後還是服務生"提醒",我們才決定買單散場,不過這趟好久(酒?)好吃好感動之旅,還是值得記錄下來滴。順便提醒一下,下一次是吃到飽之旅,請各位衣服少買一件,咖啡少買一包,多存一點本,也可以開始餓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