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tell me what it is, it isn′t fair′cause I′m wasting time, but it isn′t my heart.it isn′t my fault.and every situation understands, well the anecdote of chasing the location to your door,yeah yeah…da da…

     吉他輕快的彈奏,帶出輕巧俏皮的歌聲,也把我帶回去了那天晚上。那是一天很累很累的晚上,在七百多人的期待中,我遇見了羅素紅。以往都是從專輯裡面聽到她的歌聲,但在這場前衛花園辦的演唱會中,親耳聽見了她歌唱功力,也深深地抓住了我的耳朵。

03020001363813.gif.jpg  

      儘管棉花糖主唱盡力的唱著,音樂也有著厚厚的感情,但是王牌打出來時,很簡單的分出了高下,Lourdes真假音轉換的流暢、自然,而且輕巧又優雅,很少聽見所謂了游刃有餘,把我一步步帶入厚厚的雲端之中。高音本來就是她的特色,尖銳、纖細,卻不失個性,容易讓人上癮,更加突出的是他的中低音,從CD聽不出來的部分,那有磁性又豐富的聲音,與BASS相著呼應,又能與高音連成一氣,毫不突兀,卻能悄悄的敲中心房。

      而編曲樂器的多元性更增添了豐富,吉他、BASS、鋼琴、鼓組輪番上陣,其中一首想不起來曲名的鋼琴伴奏,優雅而輕巧,在耳邊跳來跳去;No Past Land的定音鼓,一砰一砰的敲擊著我的耳朵,我想現場的聽眾們全部都脫離了地面,彷彿是坐在雲朵中聽著她的演唱,下午看見像棉花糖般的雲朵,結果晚上就置身於其中。聽完整場演出,疲倦感完全消失,美中不足的地方則是時間太短啦!

R0034379.JPG  

      而且女主唱太可愛了,清新自然,演唱中還一直帶著草帽。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英文太差,幾乎都聽不懂串場中間的對話,殘念。但用她的歌聲來紀念那天晚上,完美的結尾,再美好也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