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再見

雖然我早有想過,有一天會像今天會站在這邊,而且看過許多前輩站在這邊,但是今天輪到我,還是非常緊張,所以請容許我拿小抄。

在昨天整理文件的時候發現我還有一張學習單還沒完成,實際上也完成不了,因為在這邊學習到的很多很多,也有更多學不完,只是暫時轉換跑道去外面學習。

今天能有機會去外面磨練,都是各位的指導與鼓勵,我才能站在這邊,如果我有任何一點可以讓各位稱讚的地方,其實都是各位不吝嗇的指導與幫忙。

綜櫃區讓我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對民眾應該保有的禮貌與態度,還有面對對方有情緒時應該要有的冷靜。

雇主區學習到籌辦活動,是需要多少次詳細的計畫與推演,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地方,魔鬼就在細節裡;與雇主的訪視,學會應對的技巧,也讓我更了解基隆這地方的產業與特色;有機會擔任副督導,能夠更深入的去管理,是很難得的機會,感謝站長讓這麼年輕的我有機會去嘗試,也感謝櫃台的大家這麼願意支持我。

謝謝源智願意讓我協助總務的工作,很多瑣事需要更有智慧的方法去解決,還好我應該有分擔到他的工作量,只是他之後需要找其他人幫忙資源回收了。

也感謝多元區總是在適時的時候出人出力,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話就答應,讓活動可以順利完成。

諮詢區也給我很多力量跟美食可以一直向前走。

外展也謝謝妳們的幫忙,才可以讓廠商跟我們活動順利配合。

文雅教會我很多OFFICE的小技巧,我之後還要繼續CALL OUT給你。

淑卿、碧芳、盡美總是在我陷入難題的時候給我很多指導。

最後感謝站長願意給我這麼多機會去嘗試,雖然很多活動都有待加強,而且督導也才當了幾天而已。

各位都是我的貴人,謝謝大家。我會帶著各位的祝福繼續努力,讓外面知道,我們基隆就業服務站是耐操、打拼、有凍頭。

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探望各位,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