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才想要介紹這間咖啡館,因為希望他可以永遠保持安靜低調的氣氛。

R0038285.JPG    

      店位在於相當熱鬧的地點,正是罌粟花跟閣樓熱炒的正對面,卻一點也不喧嘩。從家具街搬過來反而有更寬闊的空間。店內從單價七十元到三、四百的精品級咖啡都有。

R0038284.JPG  

      我也希望達成啤酒瓶蓋牆!

R0038286.JPG  

      村上隆及其他藝術家的畫作豐富了牆面。最讓人讚賞的是空間與座位的安排很適當,不會為了增加客人而讓動線變得擁擠。每次坐在這邊總能獲得平靜與悠閒。

R0038290.JPG  

      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不過使用插頭需要費用。

      另外也有吸菸區(不是那麼符合法規,但是至少意思到了。)

      每次光顧時,客人總是很少,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鬧中取靜的風格更顯特殊;而這間咖啡店是走硬派的取向,本質就是咖啡,甜點或蛋糕不是主打,也沒有輕食,簡單易懂,但是若要跟老闆聊上一段咖啡經也不是問題。不過我不是咖啡狂熱者,只是輕度上癮,七十元的黑咖啡便可過足癮頭。

R0036936.JPG  R0036938.JPG    

      如果想在午後的基隆待上一會兒,好好欣賞這城市的鬧與靜,典藏咖啡是不錯的選擇。

      典藏咖啡:愛六路13號

R0038295.JPG R0038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