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仍然被忙碌給包圍,連打篇網誌都懶...但是這個人,這個歌聲讓我不得不向大家鄭重介紹!

      跟歐美音樂界失聯很久的我,還是藉著廣播頻道才知道他的大名─Adele愛黛兒─震撼音樂界的名字,最近一次的震撼,是因為他打敗了Lady Gaga、Kety Perry、蕾哈娜等對手,一次囊括了六項葛萊美大獎,據主持人介紹說,上次有這項紀錄的人,是,碧昂絲;話不多說,先來首歌吧。

      就是他,那在寒冷的冬夜,帶來如火一般溫暖的歌聲,黎明破曉前,劃過黑夜的力量,撇開那些光芒不談,這麼用力、深刻、真誠而唱入人心的歌手,真的不多見;渾厚、低沉,沙啞的轉高音,自然而不造作,聽他唱歌,像是含了一顆炸彈在嘴裡刺激,用盡生命的力量在唱歌,光是從音響出來的歌聲感染力,讓我感覺到,當時錄音室的空氣,應該也被他的歌聲為之凍結。自稱是破碎的靈魂的歌聲,把悲傷的情歌詮釋得恰到好處,肝腸寸斷竟然可以用唱的!話不多說,好好享受他的歌聲吧。

      然後送上最近好料之旅照片幾張,我的美食拼圖又大有斬獲了!

R0038715.JPG R0038719.JPG R0038878.JPG R0038834.JPG R0039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