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草啦~割割割!!

R0043524  

      許多的時間沒有過聖誕節的氣氛,但是今早重溫了禮物拆不停的感覺!在這些禮物的背後,我看到的是大家的祝福,堆得滿滿滿滿的,桌子都放不下了!各位給予的,無形的祝福,才是我最珍貴的資產;每個不同的日子,有你們的幫忙,我才能走到今天的這階段,大家的打氣、鼓勵、關心,我都在心裡緊緊保存好;即便我今天一無所有,仍然會勇往直前,因為有各位在。能夠賞光的很榮幸,不能前來的也收到大家的祝福,豈不快哉?尤其是這麼重要的日子,能有機會看到大家,說上幾句話,互相關心一下近況,那種感覺─無價!

     「ㄟ,有空來吃個飯啊!」我湊足了四十六個這樣的願望,一次滿足!

      雖然過程中醉了也茫了,但是大家歡笑的臉龐與快樂的喧鬧聲,如照片一般,深深的映在我心上的底片,謝謝大家,為我舉杯,也為自己喝采,那晚的三小時,足夠拿出來細細品嘗,回憶一輩子,所以我黑著眼眶也要爬上來記錄,許多意外的狀況,反而讓活動更多歡樂。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三十而立六度分隔理論實驗趴,大成功!但這次沒有機會來參加的,可以再等三十年喔!Happy Birthday~陳透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