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介紹美食,不過今天拼了命都想介紹這間咖啡館,儘管手機拍的畫素很爛....

      走走咖啡,一家最近開在社區後門的咖啡館,會注意到他是因為走懷舊(破舊?)風格,窗戶/牆壁用古樸的窗框與花紋玻璃圍起,但是不若大食代那樣刻意,店內裝潢也盡量保持原貌,裸裝管線與馬賽克梁柱,最吸引我的是磨石子地板,這跟我外婆家的地板簡直一模一樣,灰灰舊舊由數顆石子拼湊起來,冰涼卻有股舊時記憶的溫暖。

IMG_20140309_205259    

      店內的裝潢簡單卻有巧思,吧檯應該是整個店最新潮的陳設,不得不提那個廁所,把廚房改裝的構思真的讓人拍案叫絕。

IMG_20140309_195517    

      店內留了一角寫上走走的特色,也有常見的店內連結,透過單點的串連讓更多風格咖啡店一一浮出水面,可以不要走到哪都在喝ADA麵包的咖啡當成潮嗎?另外店內除了書籍,也陳設了他們實際使用的餐具器皿來增加額外收入,我喝茶的壺,要價1000多大洋,乖乖...增加了些虛榮感;另外也有賣他們自己的單品咖啡,不過那烘焙日期需要特別留心一下。

IMG_20140309_195427  

IMG_20140309_195130  

      不過說了這麼多,還是要回到飲品的品質才是重點,可惜我沒喝,而是點了他們的紅茶與三明治當晚餐,單就飲品的價位來看可以說是公道,品質也優秀,莊園豆收費合理,但是讓人不禁擔心是否有辦法存活的下去...馬可波羅的茶色深厚,味道走清香,口感稍微澀一些,但是很合我口味,茶葉調的很不錯,會稍許回甘。三明治用料實在,還有個水果優格開胃。

IMG_20140309_195106      1394368194938  

      可惜沒有機會嚐到他們還在實驗中的檸檬塔,下回一定要嚐試一下。不過整體說來是很棒的社區型咖啡,值得一提的是只離我家一分鐘路程,好咖啡唾手可得。話說回來寶山街越來越多好料可挖,除了自家深夜食堂外,各式料理紛紛進駐,連奇妙的小農市集也進駐,真的是當初意想不到的收穫,從正餐到甜點大大滿足了這個真聞西的口腹之慾;有空不妨來走走吧!

R0045537  

R004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