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推薦店家,心裡都會有些掙扎,深怕知名度大開之後,就找不到位子坐了啊!但是這間令人輕鬆自在的小店,不推薦一下似乎說不過去。

     老咩(店主兼店名)的店真的很小,窩在坤成街的小小一角,第一次經過這邊其實是要找車位,才會繞到這條小巷子;如果錯過轉角的扛棒和店門口的招牌,真的很容易忽略這隱藏於民宅之中的小店。店內不大,吧台之外只有五張桌子,但是進到店內卻不擁擠,裝潢陳設走著隨性溫暖風,洋溢著一股居家氣息,裝潢擺設用許多常見的素材,連奇異牌冰箱都變成置物架之一。

IMAG0159  IMAG0154  

      店內也有許多老咩自己的收藏與陳設,有著歷史的記憶,也有別出心裁的擺飾,可以感覺到每個角落都是輕鬆而溫暖的。相較於擺出許多骨董陳設卻太過擺譜的咖啡店,這間咖啡店似乎更多了些人的溫暖存在。處處都是手作的痕跡,菜單也是純粹手工製作。

IMAG0153  IMAG0151  

      店雖然小,餐點的種類卻多樣且有水準,除了咖啡與花茶之外,各類牛奶與奶茶也任君選擇。更特別的是有許多鹹派、甜點,不但是真材實料自己手做,更多是其他地方少見的點心,加了主人的創意與巧思在裡面,甜點也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更,例如之前是草莓,現在則是芒果,時不時還有新甜點冒出來,持續進化中。

      第一次點了少見的鹹派,這回則點了鹹鹹又有搞笑趣味的黃金餐鬆餅與抹茶牛奶(還有折價20元),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搭配的沙拉(凱薩or和風醬)與奶酪(可換水果);有鹹點可以墊胃,在拼報告或論文時拿來墊胃,再好也不過了,想犒賞自己的時候就換甜點上場吧。店內的鹹甜點大概是百來元的價位,飲料也是差不多的價格,輕鬆沒有壓力,用料也自然實在。

IMAG0160  IMAG0163  

      二訪老咩,仍然是充滿輕鬆與和自在,溫暖與巧思,不論是與朋友(或老咩)抬槓,還是帶一本好書前來,或者是像我要趕報告K論文,店內也有WIFI,這邊都相當適合,更奇妙的是打烊時間也大多可以配合客人的時間;舒服自然,是一間讓人會想一再造訪的店。

      地點:桃園市坤成街81號一樓 電話:03-315-1588(可先來電確認是否營業)

IMAG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