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算是半個3C控,但是偏偏對於辦公室的兩機很苦惱,始終搞不定他們,雖然已經跟他們相處了快要兩年,但是碰到這兩種機器,老是可以把我搞到抓狂。

      如果有宿命這種東東,那麼印表機與影印機,應該註定是我這輩子的天敵吧!明明就是辦公室必備的兩大利器,甚至可以說沒有這兩樣工具,人類的商業社會可能會退步一百年,但我始終猜不透這兩種事務機器。印表機,你到底該何時才是正面呢?為什麼有時候電腦的資料印了,你卻跑不出來,我跟民眾急的半死,你卻優雅的卡紙,或者是莫名的塞車,資料卡一堆都出不來,家裡的印表機更會常常缺紙,明明沒有東西要印,卻沒辦法刪除,這麼奇妙的發明─印表機,我實在是摸不透你呀!但是我們工作上的需要,卻常常離不開你,約略統計過ㄧ個月就要用掉上萬張的新紙,還不包括回收的紙喔,我的天呀,下輩子真的要當樹木了。

      有什麼比的上印表機的魔王,就是影印機了,就算是跟他相處了這麼久,還是沒有辦法了解他;我一直覺得這影印機裡面一定有精靈存在,不然為什麼老是在我使用的時候都會跟我作對,明明我很善待他啊!沒有踢他,也沒有踹他,為什麼資料老是印不出來?為什麼老是卡紙卡滿天?資料印出來總是體無完膚?只差沒有拿三炷香在他前面插著了...常常印到一半就卡住,也沒有辦法好好的使用,搞到現在直放卻只能印一半,橫著放印出來的資料卻淡如白紙,讓我自己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放資料在玻璃上面...就算是DOUBLE*2 A的紙拿來用,也照樣會卡光光,這個精靈真的很挑口味,或者說是很挑剔人吧,常常修理到完,全部的機械都拆光光,碳粉也拔出來了,但是卻找不到紙卡在哪邊,原來他只是心情不好,整你一下;不僅如此,他還很大牌,連業務來修理都壞給你看,調整半天也沒用,只能對著我苦笑兼搖頭,一副:「你們還是換掉他比較快。」的表情,但是偏偏又被他吃定了,因為站上耍有錢,其他的影印機都是租的,只有這台是用買的,那我真的相信這台影印機真的有精靈在裡面,打死不退就算了,還會聯合上面那台來修理我,上面的影印機更難修,沒壞掉也要開開關關才會甘心工作,而且為什麼在下面紙匣放紙是反面,樓上的就是正面,為什麼手送的正面卻是紙匣的反面?好多個為什麼,都是這個精靈搞的鬼,更帥氣的是,就在我好不容易摸熟上面這台的脾氣,正準備要和平相處的時候,上面卻更新了!換了一台閃閃發亮,嶄新的一台機械,我看到的時候還呆了半响;心想說:「上面這台明明是最新的,好用的很,為什麼還要換成更新的夏普牌?」他真的很老油條呀!老到我已經放棄想把他推到二樓再丟下去的想法,而是應該把他好好供奉起來,看可不可以管管其他的影印機和印表機,讓乖巧的讓人使用...這影印機精靈,還真是調皮,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我使用的時候,他的心情都不好呀?這始終會變成無法參透的謎吧。

      話說回來,這還真是影印機與我宿命的糾葛,天敵的糾纏,難解的糾紛,不然我也不用三更半夜認命的打字,只在部落格上面吐吐苦水;好險這篇網誌打完,不用印出來交報告,不然我想可能又會卡紙卡了大半天,搞到我不能安穩的睡覺,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