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同事聚餐,挑了這間位於外木山新開的餐廳─私人島嶼,會挑選這間的原因,第一是因為座落於外木山海邊,邊吃飯可以邊欣賞海景,第二是他有別於熱炒店,改以排餐的方式,在外木山這邊算是獨樹一格。

私人島嶼

      餐廳的外觀很道地,很有地中海的味道,不論是從外觀到內在,都是藍白色調,三層樓的空間,可以容納多人聚餐,窗戶也很大片,可以悠閒的欣賞海景,內在的空間設計看的出來別有用心,完成度很高,連廁所的洗手台也都有用心佈置,感覺起來是很有地中海的味道,只是內部的燈光怪怪的,用藍色的燈光為主,搞的我白平衡很難抓,照片拍出來顏色都怪怪滴。

450D照片 015.jpg  450D照片 013.jpg

      這是餐廳的一角,那天剛好是颱風天,下了一整天的太陽雨。空間的佈置與景觀的部分,可以說是讓我相當滿意,畢竟座落於絕佳的位置,又有相當完整裝潢,待在這裡面就是一種享受。

      另外一個重頭戲,關於餐點的部分,就不是那麼令人驚艷了;既然是西餐廳,當然是以排餐為主,他的餐點都以套餐為主,300起跳,但是他也有火鍋類或是焗烤的餐點,價位也是300元左右。如果是點排餐,會有湯類二選一,海鮮清湯或酥皮濃湯,沙拉有三選一,翠綠沙拉、水果沙拉及蘋果沙拉,還有麵包,主餐及甜點與飲料,飲料的部分也是紅、綠、奶茶及咖啡四選一,如果是焗烤是沒有沙拉,火鍋類則沒有沙拉及湯品。

      湯類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普通,口味與外面吃的無異,份量也是大同小異(上圖的就是海鮮清湯),沙拉的圖片特別有拍下來,依序是翠綠、水果、蘋果。

450D照片 020.jpg 450D照片 018.jpg 450D照片 016.jpg

      個人對於青菜的新鮮度沒有辨別能力,但是同事覺得鳳梨比較不新鮮,至於蘋果沙拉比較特別,我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馬鈴薯,蘋果泥再加上柳橙醬,味道是相當的搭配,算是比較少吃到的沙拉。

再來就是主餐了,我點的是肩甲牛排七分熟,同事則是沙朗、麻辣鍋、焗烤麵及雞腿排,但我只有拍出排餐的部分,但是也沒有全部都拍Orz...排餐熟度可以任選,盤子也可以選擇換成瓷盤,避免過熟,這一點是相當細心。

  450D照片 024.jpg  450D照片 026.jpg 450D照片 027.jpg

      圖中是雞腿排、肩甲牛排及其斷面,沒有照出來的莎朗,肉的面積是肩甲的兩倍大,食量大者可以考慮,醬料口味有兩種─黑胡椒及蘑菇醬。到這邊我有小抱怨,雖然這樣的價位是癡人說夢,但是我以為醬料的部分會比較特殊,但實際上與外面吃到的無異,其實桌上有海鹽,個人建議搭配海鹽來食用,會比較適合。口味的話,我真的以為牛排會有肉汁,但是嚐起來並沒有特別之處,就是牛排,花椰菜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點外熱內冷;雞腿排同事覺得還ok,沒有特別嫩,但可以接受;至於麻辣鍋我個人覺得份量過少,火鍋料再加上一盤肉片,特別拿來與原味真鍋相較,這樣的價位真的有點過高,焗烤的部分同事覺得太軟太水,比較可惜。甜點是小茶凍,飲料如果是熱茶,則是用茶包泡的。用餐過程中值得鼓勵的,就是服務生的態度很好,服務也很周到,整頓吃下來是不用加服務費的,但是服務生收餐盤的動作迅速,很勤快的加水,加到我都不好意思了,最後結帳時也有跟結帳的人反應關於焗烤的問題。

      整體來說cp值普通,我是很木舌頭的人,連小文滷肉飯、我家牛排都可以吃的很開心,但是來這邊吃的會有種吃裝潢跟氣氛的感覺,可能是室內設計的部分,增加了餐點的成本壓力,而海景也幫餐廳加分不少,如果想嚐鮮的人我會推薦他吃排餐,會覺得比較划算,不然來這邊喝杯咖啡,悠閒的度過下午也很棒。這間餐廳的生意很不錯,週五晚上去,三層樓都坐滿了,結帳時,還有客人在排隊等位置;雖然不算是地雷,但餐點的部分真的有進步空間,期盼他可以加油,讓我有推薦朋友去的動力!

MYKO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