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登板,首敗!比數是一比八!被慘電。

      不是真的登板投球,畢竟這種鳥臂力只有被打爆的份...生涯辦的第一場現場徵才,只有一人參加,還是事先聯絡好的民眾。真的是無力到了深處啊!這挫敗的感覺,灌了啤酒跟威士忌仍然是磨滅不掉。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真正印證了努力不一定會有成果;像是多年以前,練球練的要死要活,始終還是莫名其妙的輸給社會系一樣的感覺,漸漸了解那時候的坤霖為什麼腦充血,為什麼生氣,為什麼學弟在堤防上默默落淚的感覺了。我們這麼努力這麼拼,這麼用心盡力去打這的比賽,為什麼結果還是一樣讓人洩氣?

      站了兩個小時宣傳,打了近五十通的電話,結果只有寶貴的一人,離原本預計的八個人遠差了一大截,好大的挫敗,好大的失望,大到會提不起勁做事情;對於這麼容易就熱血起來的我來說,還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不想去抱怨工作地點、工作內容、民眾難找,這些外在的因素都應該是有辦法克服的,不是藉口。只可惜宣傳的不夠多,不夠大,不夠時間拼,拼出個讓自己跟廠商都滿意的成績,讓我很懊惱。

      換了工作內容,不想再依靠別人,想做出一些成績來肯定自己,想不到是這麼的困難重重,路途竟是這麼遙遠...雖然萬丈高樓真的是要平地起,但是打樁的功夫也還真不簡單;壓力很重,挑戰很多,相對的也體驗到更多不同的況味,幸好,還有一群好朋友們幫我打氣加油,你們的支持我銘記在心,不過這次真的要靠自己了!沒有退路,也沒有逃避的機會,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即使荒煙蔓草,我也要走完它。好好記得這次的失敗,管他一比八,一比十八還是一比一百八十,打回來就對了,只有信心跟勇氣才能開創明天的道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