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醉茫茫的昨天,終於把我的電話卡打開來用啦!

      還記得去7-11買電話卡的那天,帶點緊張,疑惑但是又理直氣壯的心情跟店員說:「我要IC電話卡!」店員稀鬆平常的說:「你要多少錢的。」原來,IC電話卡雖然從我生命中消失了九年之久,但是原來還有在販賣,而且店員拿出來一大疊,各種花色都有呢!本來還想挑選圖案的,最後還是拿到了一張台灣野百合。拿到卡的當下,馬上回想起當初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把卡差反了還以為是電話卡故障的糗事。

      然後昨天在沒有手機可以叫計程車的情況下,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個公共電話亭,超級自然的把卡插進去,螢幕顯示還有100元的餘額,按下號碼,電話接起來,錢在燒啦!打手機好貴,我強烈建議所有的手機應該把月租費用倒數的計算顯示,最好是再加上警報提示,大家講電話就會非常非常節制。

      接著今天又有用到電話卡,看著錢在燒的感覺真的很有趣,而且究竟公共電話到底髒不髒的問題,就先跳過不討論吧,畢竟他是我目前的聯絡工具,而且還只能我找人,不能回CALL。

      但是參加昨天品酒會時,與許多人被狂CALL,不能專心品飲的情況下相較,我想暫時的自由,也是很可貴的。繼續邁進吧,我的脫離手機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