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祝我成功吧!

好久沒有搞這麼大的活動了...雖然緊張卻不焦慮,努力把可以掌控的做到最好,其他的交給老天吧!

--

      然後,活動落幕。

      "成功"了嗎?我也不清楚,對參加廠商來說?對參加民眾來說?還有對我們來說?這問題的答案,總是會帶有些許的遺憾,美中總是有點不足,到底我們該選擇看哪一面?

      我只知道,這次不像是日月潭,可以靠著自己不斷踢水就可以前進,就可以完成。沒有眾人的幫忙,就不會有這次順利的活動,雖然許許多多的細節,永遠是你在籌畫時想不到的,像是驚喜盒一樣不斷蹦出來,好在有一群很棒的同事,可以幫我不斷COVER這些問題,讓這些搗亂的小茶包,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如果這個活動算是成功,也是各位的功勞,我能做到的實在是太少太少,感謝太多太多,如果沒有大家這麼鼎力幫助,那這活動應該只有混亂可以形容吧,看來經驗不足真的是很大的致命傷。

      活動就像是一場夢一樣,我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就開始快轉了,外面在下大雨,我的內心還OS打雷,手從頭到尾抖的不停,當我發覺活動竟然可以按照的流程表走時,已經結束了...根本來不及思考緊張,就要想辦法拆除一個個的未爆彈,幸好是都沒有任何機會引爆;太多流程表沒有顧慮到的細節,如果一項項寫下來,應該可以打滿整張A4,溝通還不夠徹底,不然可以避免掉更多問題。

      還好是完美的謝幕,雖然不夠專業,但是也算是勇敢的正面對決了吧!至少有打擊出去,GOOD JOB。這個九月,太滿太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