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各位幫友們!這次不負眾望~是吃到飽飽飽飽飽飽飽........喔!

      各位!!!改改改!!

      因為儷宴會館已經沒有位子了,超級熱門,所以我們改在中崙華漾會館,硬是要港式飲茶吃到飽就對了==,一個人是516,詳細的時間地點,等我確定好人數之後再公布,目前暫訂約在微風廣場那邊,大家有空還可以去逛個愛馬仕之類的。

      以上!請先看個食記過乾癮吧。

      時間已經敲出來嚕!就是3/27中午12點,在華漾大飯店吃港式飲茶吃到飽!!!我們約11點45分在微風廣場見吧~~逾時不候,知道地方的也可以自行前往!

--

      時間是3/27中午11點半,餐廳地點是儷宴會館東光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接近馬偕醫院與雙連站那邊,我們就約11點10分在馬偕醫院大門口相等好啦!

      這次是重量級菜色吃到飽,大家$$要帶夠喔,別到月底就花光光了!這邊有網友的食記,心動了嗎?請開始從星期六早餐就餓肚子吧!卡緊來喔,順便預告一下,四月份卡到掃墓&組聚,又需要暫停一次啦啦啦啦啦啦啦!畢竟組聚比較大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