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CE是描述兩個人在相遇的瞬間,產生的火花的故事。

愛情有許多的面項,這個故事發生在兩個成年男女之間,一段單純又志趣相合的戀情。

    生命中的偶遇,鼓勵,相互扶持,結局雖然出人意表,但也催淚溫暖,連我都差一點就飆淚了!平鋪直述的簡單劇情卻可以表現出愛情心靈契合的一面,也可說是表現出愛情不同風味的片子,過程沒有什麼大風大浪,也沒有激情演出,跟以往看到的愛情戲劇相比,可說是像白開水一樣平易近人,但是卻反而更能觸動人心,讓人重新體會"要找到相守的伴侶很容易,要找到心靈契合的伴侶很困難"這句話。

    導演的拍攝手法很簡單又粗糙,很像是用DV在記錄一段愛情的起始,自然隨意的燈光,角度和畫面,一到兩台機械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更增加了如同紀錄片的感覺,平凡卻又真實。男女主角的演出,歌聲、樂曲也搭配的恰到好處,尤其是男主角深情溫柔的自彈自唱,更道出一個失落的感情如何重新燃起希望,雖然沒有經歷什麼起承轉合,但是卻深深打動人心,強力推薦情侶檔觀看這部片子。

中文:曾經。愛是唯一

英文:ONCE

影片簡介請至奇摩電影查詢"曾經。愛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