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倒著寫的遊記,是為了放閃光彈。

門口路標

     時間約莫是下午兩點,飄著雨絲,一行人來到了院子咖啡的門口,結果也只有在門口,因為裡面都客滿了,每張桌子都坐滿了人,生意出乎意料的好,看來慕名而來的人真的很多。而且我們還碰到了以前球隊的學長─Q伯,雖然每天在MSN碰面數回,但是實際上已經快五年沒有見到面了,對於我跟老頭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一個驚喜,兩個人還呆在門外一直看,以為自己眼花了!

     因為裡面完全大爆滿,我們只好在外面擺桌打大雨傘,露天的喝咖啡聊天。六個人就這樣隨興的抬槓,只是雨勢忽大忽小,苦了阿亮一直被雨滴滴到,也還好我們是在戶外,才可以盡情笑鬧,不用怕吵到旁人。他的咖啡種類很多,味道不錯,還有幾種是自己研發的口味,例如桂圓咖啡,我就完全沒有喝到咖啡味,還有康寶藍,跟康寶濃湯完全沒有關係的咖啡─espresso加上鮮奶油;如果搭配糕點或是輕食,還會另外有折價,至於糕點的口味就要問有點的人了,在春日吃的太飽,一點下午茶的食慾都沒有。

     院子咖啡還有另外一個招牌,就是有隻大肥貓,身手卻很靈活,感覺完全就是一隻灰色的加菲貓從電視裡跑出來,我仔細的觀察後,發現他負責的事情就是1.睡覺2.吃飯3.讓人摸。不過肥的很可愛,每個客人經過都會摸摸他,他也會習慣跑去無人的座位上睡覺,已經變成活招牌了。

DSC04457.JPG

     咖啡店的陳設其實跟一般的沒有多大的差別,但是店內的感覺很輕鬆自在,尤其是在成堆的書與音樂中砍大山,是很愉快的事情,彼此抱怨,吐槽,無止盡的東扯西扯,我們從兩點多,一路聊到了六點,欲罷不能;而且店裡面還放了一台IPOD,可以試聽唱片行出版的專輯,喜歡的也可以直接在櫃檯購買,而且這個時段的店員,三個都很漂亮喔,好店加上正妹,這間店基本上就無敵了,阿亮快衝吧!

   DSC04464.JPG 開放式廚房 DSC04452.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店內擺設的角落,CD上面就是碗盤,音樂配上美食,可以說是絕配。我們在店內瘋狂的拍照,玩相機,從消費相機玩到DSLR,最後連機械單眼都拿出來了,感謝阿亮把他的壓箱寶都秀出來,讓我跟老頭可以過過乾癮。照片在我跟阿亮的相簿裡面,連結在這邊。

風和日麗的院子

 咖啡不是重點(裡面有DSLR拍的照片 果然是不同等級 而且有拍到糕點喔!)

     說完下午的院子咖啡,不得不提一下中午的春日,由於被大魔王誤導的說法,讓我一直以為春日平價又大碗,結果看到菜單才知道原來他不便宜,但是份量很多又新鮮,我們點的定食,出餐很快,馬上就擺滿了整個大圓桌,口味也弄得不錯,廚房的工夫很不賴,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服務生大媽吧,整個人嗓門大,超級有氣勢的,個性也很乾脆直接,還會跟我們說吃日本料理不用湯匙,店裡面走的風格可以說是"台式日本料理"。不過這邊要為大魔王平反一下,實際上要吃到這麼豐富的日本料理,只要花五百元,其實也沒有這麼簡單,所以價格上也可以讓人接受,比起MASA,三井啦,已經算是夠便宜了,如果有預算的話,個人還頗推薦。

     這次的聚會最重要的是,出現了隱藏人物喔!林CAMPING小姐,登登登!他現在也變成北部幫的固定咖之一,很高興又來了一位成員,而且我有預感他應該會成為基本班底之一,歡迎歡迎。

CAM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