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同事家幫忙組家具,完全激發了我做家具的潛能,但也搞了破壞。

      一個下午組了兩個廚房架子,一個茶几,一張書桌,還有兩個極度困難的藍色箱子;誰會想得到我竟然會組一張書桌?真的是太神奇了,這也要感謝IKEA的瘋狂設計師們,可以把書桌搞的這麼"平易近人",就像是在組合一個大型的樂高積木,或者是鋼彈模型一樣,就跟我小時候一樣啊!只是斜口鉗換成螺絲起子而已;雖然圖畫的很簡單,但是一張桌子翻來覆去其實也是大工程一件。

      這是組成功的茶几。

R0016298.JPG 

R0016289.JPG 

      看看這兩個認真工作的男人。

R0016294.JPG 

      地上其實有粉多雜七雜八的零件,搞的七葷八素的,說明書翻來覆去都快被翻爛了...而且他的圖面非常怪異,桌子要翻來翻去才能組合起來,真的是大工程一件!

      下面是一個把我們組好的抽屜放進我們組好的櫃子然後說輕而易舉的傢伙...

R0016291.JPG 

       最機車的是,來送床組的工人們,臨走時看了一眼地上七零八落的零件,一開始說可能五點才能組完,然後又改口說:「五點組完就很厲害啦。」兩人就笑著離開了;這讓我的小宇宙爆發了啊!這時刻的人生就是為了組家具啊!我就不相信有這麼困難,竟然要組這麼久,那時候的時間是三點半,就開始認真瘋狂的卯起來搞這個書桌,不吃東西不上廁所,就為了把它完成,燃燒我的組家具魂!熱血燃燒到連桌面都給人家敲壞了啊!

R0016284.JPG 

      好險女主人很理智,沒有讓他的新家變成命案現場...我會想辦法好好把它補償起來的T.T

      最後我要很驕傲的說,林杯把它完成了啊!時間是四點五十六分,在五點之前啊!我還拍照做紀念,但是忘記拍正面了,而且我還被要求要拿著兇器...現在是CSI來著是吧?

R0016300.JPG 

      這趟驚心動魄,熱血沸騰的組裝之旅,想不到僅花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而且我竟然為了一個書桌認真了起來,就是這樣才熱血啊!不過很可惜,還有兩個書櫃還在客房,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破壞,不,是組裝啊(搓手),我想完成之後應該可以去應徵IKEA的搬運兼組裝工了。

      最後一定要慶祝一下啊,不過完全沒動到,只是擺著好看就是了。

R0016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