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不是你能夠擊出多重的拳頭,而是你能承受多大的打擊,還能一直在場上屹立不搖,持續向前,這才是贏的真諦。

      即使是令人心痛的結果,看似輸了,一翻兩瞪眼,天人永隔的差別,從某層面來說是這樣。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從一開始,您們早就贏了,全心全意的提著勇敢上陣,團結一心,彼此尊重與包容,雖然疾病很殘酷,但是支持的力量更堅強。雖然變化越來越難預測,不可捉摸,但是全家團結一起,兼顧了工作與家庭,更扮演著掌舵者的角色,維持的家庭繼續向前的動力;更扮演好一個照顧者的角色,支持,尊重而不斷的關懷。我想您們早已經贏了,用身教教導我們該如何做,這是一個永遠的模範與驕傲,教導我們面對生命的打擊的時候,應該如何面對;像石頭般堅強的信心才能抵擋這種如烈火般的試煉。這場人生的棋局中,您早就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