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暫停了一個月的北部幫聚會又來啦!!

      時間是11/27(日)中午12:00,地點是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好長的店名打的我好累==),似乎是個很厲害的地方,在刻意避開義大利麵&漢堡等的迴圈之下(應該來排個統計表看我一年吃幾次義大利麵),這次總算要嚐嚐新鮮的啦!看看我們吃完會不會講吳儂軟語(吃完松露之家我好像都會講法語了)。這間是一個長期在師大夜市走跳,又愛貓咪的人推薦滴,我想應該是品質相當不錯吧。話說那個菜飯是限量品,可以跟另外一間比較看看!

      所以請大家喬出時間並找我報名啊!現在已經有4咖了。(目前餐廳行程表已經累積到明年,至少有欠我欠很大的金泰食品行(交通問題解決)&雜誌上面挖到的便宜法國料理,然後桃園也陸續開啟美食雷達中,請大家努力減肥&存錢)

--

     另外我想開一團CAFE ODEON快速小團,來喝比利時&奧地利&北台灣&英國啤酒,在台大,意者也請找我報名。

R0030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t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